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人质事件调查报告今日提交总统 司法部长根据3名生还者口供下定论—— “8名人质都被枪手射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2:07  兰州晨报

  

菲律宾人质事件调查报告今日提交总统司法部长根据3名生还者口供下定论——
16日,武警四川总队模拟菲劫持人质事件当时情况进行反恐演习,用狙击枪狙杀“劫匪”,成功解救人质。新华网照片

  本报讯 据人民网消息,据菲律宾GMA电视台的消息称,菲律宾人质事件调查委员会主席、司法部长德利马表示,8名人质都是枪手门多萨杀死的。

  德利马16日在马尼拉的记者会上,根据3名生还者所作的口供作出上述结论。被问及是否已经可以断定门多萨杀害了所有人质,德利马回答说:“是的。”她补充说:“3名生还者的口供已经很足够。”

  德利马上周曾经表示,可能有人质死于菲律宾特警枪下。

  调查报告根据口供和法医的检验作出结论,将于17日提交总统阿奎诺三世。德利马说,报告已经完成95%,报告的内容包括报告事实、评估事实、查明责任人和提出建议。

  10名菲律宾人将被指控

  另外,德利马16日还表示,将对至少10名政府官员、警务人员和新闻工作者提出刑事和行政过失指控。

  德利马称,这些将被起诉人员的身份将在一份就香港人质事件发布的详细调查报告中透露。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