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突然爆胎? “广本”逆行连撞两车 车祸致一人受轻伤,北滨河路压车半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2:07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康渊 薛长明)9月16日上午,一辆广州本田轿车在北滨河路省委党校附近突然横穿马路逆行,连撞两辆小轿车后才停了下来,事故造成被撞奇瑞轿车司机受轻伤,北滨河路压车半小时。

  当日上午11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肇事的广州本田轿车已被交警部门拖走,一辆白色夏利和一辆黑色奇瑞轿车停在马路南侧,两辆车左后轮都已经爆胎。据奇瑞轿车上一名女乘客讲,上午10时许,奇瑞轿车和夏利车并排自西向东驶至省委党校大门西侧约200米处时,一辆崭新的广州本田轿车从西行车道上突然快速横穿马路,紧接着再次转向逆驶上东行车道,先一头撞上夏利车,接着又撞上了他们乘坐的奇瑞车。

  据一名目击者讲,夏利车和奇瑞车被撞得横停在马路上,东行车道受阻,压车长度近2公里。事发后,安宁交警大队交警及时赶到现场处置,10时30分,被堵近半小时的马路终于恢复畅通。

  据被撞的夏利车乘客讲,事发后“广本”司机向他们解释,车祸是因为突然爆胎失控所致。“这辆本田车身上还搭着红绸子,看起来像是刚从车店里开出来的,怎么会突然爆胎呢?”该乘客表示不解。目前,安宁交警大队正在调查具体事故原因。

  (报料人:何先生,奖励30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