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六届中国曲艺牡丹奖 厦门南乐团折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2:08  海峡都市报

  第六届中国曲艺牡丹奖经过4个月的评选,14日正式揭晓获奖结果,由福建省曲艺家协会选送、厦门市南乐团表演的福建南音《相聚在宝岛》,喜获中国曲艺最高奖——牡丹奖。此奖项全国仅有5个,这也是牡丹奖自2000年设立至今,福建省首次获得此项殊荣。

  《相聚在宝岛》由闽台南音艺术家首度合作打造,采用念唱结合的方式,舞台视觉清新亮丽、音乐曲调和乐队编配既完整地保留了南音所特有的艺术本色,又较好地融入新的音乐元素,使节目具有鲜明的时代感。

  N本报记者 江荣义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