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合身的衣服喷着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3:20  汉网-武汉晚报

  

最合身的衣服喷着穿!

  

最合身的衣服喷着穿!

  

最合身的衣服喷着穿!

  最合身的衣服

  喷着穿!

  西班牙设计师发明制衣新法

  据中新社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6日报道,西班牙设计师马内尔·托雷斯博士发明了一种用棉纤维制作的液体混合物,它喷射出来后能立即风干形成一层棉织物,人们有望很快就能通过这种方法轻松自制T恤衫、连衣裙、裤子、泳衣和帽子等物品。

  托雷斯经过10年努力才研制出这种被称为Fabrican(字面意思为纤维喷雾罐)的新产品,在一段演示视频中,他仅用15分钟就在模特身上喷制出一件蓝白T恤衫。这种衣服和普通服装一样能被脱下、清洗,之后再重新穿上。

  如果不喜欢了,还可以把它溶解,然后再次利用这种材料修补衣服或是做点其他新的东西。托雷斯博士说,新发明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快速而又廉价地制作衣服,并且所有的衣服都绝对是非常合身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