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金龙鱼谷维多稻米油健康之星即将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3:22  扬子晚报

  谁将成为白领一族的健康之星?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与益海嘉里集团联手奉献的首届金龙鱼谷维多稻米油南京白领健身节总决赛将于9月18日在江苏省五台山体育健身会馆上演。

  耐力跑,百米蛙泳,单车速骑,数百名参赛选手经过一个月激烈的角逐,最终10组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当日,五台山健身会馆还将开设办公瑜伽讲堂,专门向广大白领一族教授在办公室或者在家就可以锻炼的瑜伽操,让锻炼身体变得更轻松更简单。

  都市白领多发亚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WHO)指出:营养问题和生活方式疾病已成为威胁人类健康的头号杀手,各种致命的慢性病发病率大幅提高。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心脏病……多数疾病的发病率越来越呈现年轻化。“过劳死”已经屡见不鲜。而都市白领的病假成本之高,也使白领们成为病不起一族。

  因此,营养专家建议对于生活工作紧张忙碌的白领一族,想要拥有健康的身体,除加强自身锻炼之外,还必须从源头入手,平衡膳食。用日常食疗来弥补缺损、恢复元气,以抵御亚健康的侵袭。

  南京首届白领健身节由金龙鱼谷维多稻米油荣誉赞助,据金龙鱼谷维多稻米油相关负责人表示,正因为现在都市白领越来越多面临亚健康的问题,让都市白领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寻找合适的方式方法来抵御亚健康的侵袭,是金龙鱼谷维多稻米油参与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而金龙鱼谷维多稻米油富含多种营养元素,能有效对抗亚健康。

  还原稻米精华,

  三重对抗亚健康

  2010年,金龙鱼推出了一款针对白领亚健康的高端产品:金龙鱼谷维多稻米油。据益海嘉里全球研发中心姜元荣博士介绍,“金龙鱼谷维多稻米油取自稻谷营养中较为集中的米皮及米胚芽,二者包含了稻谷大部分的微量活性成分.金龙鱼稻米油所含的脂肪酸中,饱和脂肪酸仅占15%-20%,不饱和脂肪酸占80%-85%,其中亚油酸含量38%,油酸42%,比例约为1:1.1,符合世界卫生组织的建议比例。”

  金龙鱼谷维多稻米油不仅脂肪酸构成较好,而且含有丰富的γ-谷维素、植物甾醇、天然维生素E(包括生育三烯酚类)等多种生理活性物质,独有3000-7000ppm谷维素。γ-谷维素作为天然抗氧化剂有助于调节植物神经、镇静助眠、有效缓解疲劳,可以通过日常饮食,抗疲劳、抗氧化、抗衰老,三重对抗亚健康,非常贴合深受亚健康困扰、追求高品质

  生活的白领需求。

  稻米油由于工艺技术难题一直是中国食用油市场上的空白,业内专家分析,技术先进,工艺创新的金龙鱼谷维多稻米油上市,必将给中国食用油市场带来新的发展契机,更让广大都市上班族都能吃上这一天然、营养的健康食用油。

  首届白领健康之星决赛,

  丰厚礼品等你拿

  9月18日决赛当天,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还将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决赛将产生本届白领健身节的健康之星冠军,亚军和季军,他们将获得由江苏省体育管理中心和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联合颁发的奖杯以及丰厚的奖品。其他参与比赛的选手也将获得实物奖励。谁将是首届金龙鱼谷维多稻米油白领健身节健康之星?9月18日将为我们揭开谜底。

  本报记者 石小磊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