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夜如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3:29  大河网-大河报

  □首席记者 何正权 通讯员 李鑫

  本报信阳讯“也不知道是什么毒虫子咬的,涂了那么多的草药都不管用。”昨日,73岁的李芳文老人看着孙女李君老泪纵横。

  李君家住光山县弦山区张楼村龙畈弯,今年14岁。9月13日,李君在夜晚如厕时被毒虫咬伤脚部,因无钱医治,在医院打完消炎针后便被迫出院。“当时天黑,也不知是什么虫子咬的,就感觉被咬的那个地方特别疼。”李君说道。昨日,李君脚部的肿胀已至膝盖以上。

  据李君介绍说,给她治疗的医生怀疑伤口是被蝮蛇咬伤的,一旦有后遗症,引起肌肉萎缩的话,这条腿就危险了。

  据了解,李君1岁时,其父亲病故,母亲改嫁。李君和爷爷相依为命,生活非常困难。“再不对症治疗,孩子恐怕就有生命危险了!”李芳文老人痛苦地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