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星湖绿道“十一”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4: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肇庆讯 (记者于敢勇 通讯员仇文确)记者昨天从肇庆市旅游发展局了解到,今年“十一”黄金周,肇庆旅游将推出以“欢乐十一,休闲肇庆”为主题的多项活动及优惠措施。

  七星岩牌坊广场及环星湖绿道将于“十一”以全新的面貌亮相,游客可在美丽的七星岩湖畔,与家人或三五知己骑上单车一起悠游广东最美的湖景绿道。

  在七星岩中心游览区,还可以看到全国攀爬自行车赛冠军花式特技表演节目,内容主要有:攀爬极限表演、慢骑比赛、单车神射手、单车NBA等。

  七星岩、鼎湖山景区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将推出优惠措施:“国庆生日”免门票。凡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同“生日”的公民,在10月1日当天,凭身份证可免费进入景区。

  亲子同行有优惠。一家三口来七星岩、鼎湖山景区旅游的,可凭户口簿给予一名子女免票进入景区(小孩在16岁以下)。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