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0辆摩托车食牛肉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4: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120辆摩托车食牛肉干
昨天一些粗心的摩托车车主被开罚单。 记者龙成通摄

  “闯限”开罚 昨日7时许至18时

  本报讯 (记者王广永、周伟良 通讯员孙勇、陈冬生)从昨日开始,禅城对闯限摩托区摩托动真格了!禅城对未安装通行标识进入限摩区域以及高峰时期进入祖庙路行驶的摩托车罚200元扣3分。据禅城交警部门透露,昨日闯限摩区比此前减少2/3。交警部门表示,虽然通过媒体及路面标识提示市民不要闯限,但被罚市民大多数称不清楚高峰期进入限摩区域会被罚。

  昨日上午7时,记者在祖庙路看到,禅城交警部门在禅城区祖庙路的十字路口设立卡哨,各路口均已设置禁止高峰时段摩托车通行的标志牌,警方同时还悬挂20多条横幅宣传高峰时段禁行措施。对未安装通行标志在限摩区域行驶及高峰期进入祖庙路的摩托车进行处罚。

  42辆摩托车闯祖庙路被擒

  7时05分,市民谢先生驾驶一部男装摩托车进入祖庙路后被民警拦截,谢先生表示自己就住在祖庙附近,因为买早餐途经祖庙路,但谢先生仍然受到罚款200元扣3分的处罚,谢先生也成为禅城第一位受到该处罚的市民。民警希望谢先生在高峰时段,可以考虑步行或骑自行车在祖庙路通行。谢先生称知道今日交警要开罚单,但以为早点出门不会有交警执勤。“不少市民抱着侥幸心理,以为交警不会这么早出来执勤。”在琼花大剧院执勤的卢警官说。

  从昨日7时许至18时,禅城区共有42辆在高峰时期进入祖庙路行驶的摩托车,78辆未安装通行标志在限摩区域内行驶的摩托车受到处罚,警方还在行动中查扣无牌无证和外地摩托车51辆,电动车24辆。目前,禅城区20个通行标志安装点仍在继续运行,警方呼吁符合安装条件、因故未能及时安装通行标志的,尽快就近申请安装。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