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不出户就能网上“逛”文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4:23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16日讯 (记者黄强)文博会期间,市民不必亲临现场就能有身临其境的体验。记者今天从第三届文博会组委会招商招展办公室了解到,本届文博会将首次全程网络直播,只要轻点鼠标,足不出户就能“逛”遍文博会。

  本届文博会共有3个会场,会场数量创历史之最,但仍有一些市民无法亲临现场。为此,组委会将首次全程使用网络直播技术,在综合展示馆的济南展区架设中心直播间,即时更新文博会相关信息。观众只需登录文博会官方网站,即可享受前所未有的“网上文博”盛宴。

  文博会现场还将首次推出“观众记者团”招募活动。受邀观众可以根据自己对文博会各项活动、论坛的理解,现场客串记者,为网民介绍文博会的精彩看点。

  组委会招商招展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利用网络直播技术,本届文博会的影响力将在现场观众流量的基础上,扩展2至3倍的网络关注人群。届时,关注本届文博会的观众预计将达到300万至500万人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