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淘宝店主售假被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4:35  京华时报

  

一淘宝店主售假被查
工商在检查假名牌球拍。本报记者 蒲东峰 摄

  本报讯 (记者袁国礼)昨天,一淘宝网店主位于西三环的实体店被查出大量涉嫌假冒的YONEX(尤尼克斯)产品,该店主此前曾在淘宝网上销售这些产品。

  昨天上午,接到商标权利人的举报,海淀工商分局商标科执法人员赶到西三环的一家体育用品专卖店,发现大量尤尼克斯的产品,包括羽毛球拍、网球包等。打假人员使用专业工具进行了初步鉴定,共查出92个羽毛球拍、173个网球包、800余双袜子和54条短裤涉嫌假冒。记者发现,假的羽毛球拍不到百元,而真品则需要千元以上。店内的伙计称,好多消费者都要“59元的拍子,有人要,我们才卖的。”

  据了解,这家体育用品专卖店名叫北京理轩红力商贸有限公司,店内的电脑上显示,该公司在淘宝上以“理轩红力专卖店”的名义销售假货,羽毛球拍售价98元、59元不等。

  至于从何处进货,几名伙计称不清楚,需要问老板。据了解,该公司的负责人姓李。当执法人员打电话要求其来店内接受处理时,李某不但不来,还从别处登录淘宝账户,将上面有关假货的信息通通删掉。

  执法人员表示,他们此前已经保存了相关证据。在该公司的电脑上,执法人员还查获了该公司的一些文件,上面明确标有“淘宝网销售记录”等,有各种产品的销售情况统计。

  目前,工商执法人员还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