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部署5万余名警察保选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4:35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阿富汗内政部16日说,阿警方已经在全国范围内专门部署5.2万名警察,为阿议会选举提供安全保障。

  阿内政部发言人巴沙里当天与北约驻阿部队发言人布勒茨,在阿首都喀布尔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巴沙里说,阿内政部全部11万名警察将与阿国民军和北约部队协作,保障大选的安全。

  15日,阿军方宣布已经专门部署6.3万名士兵,确保选举免受塔利班等反政府武装的袭击。

  阿富汗将于18日举行国家议会人民院(下院)选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