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柬埔寨购装甲车等作战车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4:35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柬埔寨外交部15日证实,柬埔寨已购买数十辆坦克等作战车辆,但军购工作并未结束。

  《柬埔寨之光报》报道,50辆T55型坦克和44辆装甲车定于本周运抵柬埔寨“交货”。

  柬埔寨军方官员未对这一报道作出回应。但外交部发言人贵贡15日证实,柬埔寨已购买坦克和装甲车,其他军事装备今后还将陆续运抵柬埔寨。

  贵贡说,柬埔寨不会利用这些新购买的军事装备对任何国家构成威胁。

  贵贡不愿透露柬埔寨这次军购费用以及卖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