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啤上市不到一月股价翻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4: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苗慧)昨天,大盘大跳水,珠江啤酒也随之下跌2.80%,报收27.11元/股。尽管珠江啤酒近两天呈现下滑走势,但以上市首日的开盘价13.66元/股计算,该股已实现上市不到一个月股价轻松翻番,这是该股股价回调仍让人不能等闲视之的重要原因。

  也许是吃够了成飞集成等牛股回调的亏,参赛选手们的操作变得更加稳健了,不再指望单凭一只股票成就发财美梦。珠江啤酒攀升之时曾为多名选手立下汗马功劳,但选手们都在该放弃时做出了明智决策,目前北京赛区前100名选手中无一出现因该股被套的情况。

  银腾前瞻财讯分析师孙旭东认为,珠江啤酒近年公司扩张步伐缓慢,本土市场遭受一线品牌强力冲击,区域龙头地位岌岌可危,未来发展前景不容乐观。技术上看,该股上市以来,游资持续炒作,估值严重偏高,后市调整风险很大,建议观望为宜。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