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声冰箱放“价”“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4: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十一冰箱促销提前开战

  本报讯 (记者李春先)容声冰箱提前20天放“价”以来,容声艾弗尔系列、原生态系列、节能明星系列等明星产品全面“出击”。

  据天蓝百货相关负责人透露,由于为了给中秋、十一出游让路,很多消费者在十一假期开始前,就陆续购买家电产品。同时由于容声冰箱提前20天放“价”,提前引爆了冰箱消费热潮,其销量近几天牢牢占据各大卖场销量冠军,其艾弗尔系列BCD-560WYM四门冰箱也一跃成为同规格产品的销量冠军。

  海信科龙顺德分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双节活动,部分畅销型号抢购一空,一度出现断货。但他表示,通过向总部的紧急调货,目前容声冰箱各型号货源充足。而且,从现在到十一结束,市场将继续延续前期的特惠政策,三门冰箱“放价”后低至1999元!最新上市的“艾弗尔”系列BCD-560WYM四门冰箱,“放价”后仅售4999元!这款冰箱价格比其他一些品牌产品便宜,但容积却比那些产品大一倍。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