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秋国庆将慰问困难职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4:51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任明勇)昨日,市总工会发布消息,今年中秋节、国庆节慰问困难职工标准确定,均为20元/人。建档困难职工、“五老人员”、省部级特困劳模,共计约15万人,在这两个节日,都将收到慰问。

  我市已建立城乡困难群众节日慰问长效机制,从今年中秋节起,每年的元旦节、春节、五一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为送温暖的固定节日。

  标准已定的慰问对象,人数最多的是建档困难职工,有14.8万人。

  我市的五老人员,有1519人。

  省部级特困劳模,我市有763人。

  目前,市总工会已筹集送温暖资金2400余万元,建立了稳固的资金保障。其中,共安排600余万用于中秋、国庆两节慰问。

  以怎样的形式慰问?市总工会说,首先是与“三项活动”结合,全市1.8万名工会干部要对牵手对象进行逐户走访慰问。同时,以区县、产业为单位召开不同形式的座谈会,邀请慰问对象的代表进行座谈。此外,以企业、街道或社区为单位召开联欢会、赏月会等形式多样、困难职工欢迎的慰问活动形式,请困难职工代表一起座谈。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