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3日,去买绝版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4:51  华龙网-重庆晨报

  “全国库存图书调剂会暨第三届重庆读书月书市”将在陈家坪重庆展览中心举行

  本报讯 (记者 詹遥)9月23日-29日,我市将在陈家坪重庆展览中心举行“全国库存图书调剂会暨第三届重庆读书月书市”。参展图书、音像制品将有8万多个品种,其中部分出版物价格甚至低至1折。想购买绝版书、经典书、特价书的市民,千万不要错过。

  部分出版物价格低至1折

  昨日,市新闻出版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活动由新闻出版总署,重庆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是全国首次举办的以库存图书、期刊、音像制品为主题的展销活动。

  本次展会展销总面积达16000平方米,设展位660个。现场将有全国500多家出版社、30多家音像社参与,展销8万余种图书、期刊、音像制品。

  图书、音像制品包括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生活保健、文学艺术、政治军事、哲学宗教、成功励志等多种类别。部分出版物将以低至1折的价格优惠广大读者。市民可淘到包括各种老书、绝版书,甚至绸书和线装书在内的各种具有收藏价值的“宝贝”。

  其中,有4万多个品种将参加团购销售活动,相关负责人说,2009年6月至2010年8月新出版的图书和音像制品,将按6.8折统一配供;部分精装特价书、特供书将低至2折。

  书市期间,还将邀请部分知名作家亲临现场,举行签名售书活动。

  首个公共阅读网站将开通

  在23日的开幕式上,还将举行第三届重庆读书月十佳读书人、十佳书香家庭、十佳书屋的代表颁奖典礼,以及我市首个公共阅读网站的开通仪式。公共阅读网站分成若干板块和论坛,市民可免费在线阅读5万多个品种的图书。

  此外,市民还能在现场观赏到来自涪陵区、大渡口区、南岸区、北碚区、荣昌县、璧山县等近20个区县的旅游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特色产品,包括夏布画、夏布秀、麻艺家纺、剪纸、乱针绣、艺雕、磁刻、微刻、木刻、版画、麦草艺画、水彩水粉画等精美的手工艺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