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喝麻了吹嘘:一晚发财上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4:51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肖玉)男子喝麻了冒皮皮:“我一晚就发财上万元。”打听到这句话的交巡警深入调查发现,该男子竟是一个抢匪头目。昨日,这个3人抢劫团伙中的最后1名抢匪,在家人陪同下到冉家坝交巡警平台自首。

  情侣吃夜宵被劫

  7月11日凌晨1:30,市民万峰(化名)和女友珍珍看完世界杯后一起到外面吃宵夜,两人来到渝北区米兰天空小区附近时,后方突然冲出两名手持尖刀男子,万峰和女友分别被控制后,歹徒从万峰裤袋里搜出一个钱包和一部手机,从珍珍衣袋里掏出一部手机。三人得手后很快消失在夜幕里。

  看着劫匪已远去,右肋部被划伤流血的万峰立即扶起女友,奔到冉家坝交巡警平台报警。

  歹徒使用抢来的手机

  平台案侦民警经过多方排查,将抢匪目标锁定在南坪一带娱乐场所内。办案民警多次前往南坪步行街网吧、茶楼、娱乐场所等地点排查、守候。

  8月11日,专案组锁定一名外号叫“蒋老大”的嫌疑人,他还在使用万峰的手机。民警还发现,“蒋老大”曾在喝麻了后吹嘘:“我曾经一个晚上发财上万元。”经查,此人叫蒋某,28岁,四川南充人,既没有正当职业也没有固定住所,喜好打牌赌博,靠偷摸、打牌和替别人看场子度日。

  13日晚上8:00,专案组在南坪步行街某小区内将正在打牌的蒋某抓获。

  蒋某交代,7月11日晚,他在南坪万达广场邀约朋友杨某、马某一起喝啤酒看世界杯,并邀杨某、马某出去“活动一下”。杨、马当即在商铺买来两把水果刀。随后,三人窜至渝北区米兰天空小区附近作案。得手后,三人打的逃回南坪,杨、马各分得1000元,蒋某分得5500元和两部手机。

  8月14日上午,民警在南坪一网吧内抓获了杨某。马某联系不上同伙后,立即逃之夭夭,躲藏在市郊朋友家。昨日,在家人陪同下,马某到冉家坝交巡警平台自首。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