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音桥商圈94幢楼换新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4:51  华龙网-重庆晨报

  渝澳大道和华唐路管线本月下地

  本报讯 (记者 蒋艳 实习生 程从然)市民现在到观音桥商圈逛街时会发现,观音桥环道上的旧楼都蒙上了“绿纱”。这是江北区正在进行的主干道改造,“绿纱”内是施工脚手架,今年内,这些旧楼将掀开“盖头”,换上美丽的新装。

  今年,江北区将完成5条主干道的改造,计划改造的楼房共94幢。目前,建新北路、渝澳大道、华唐路沿线,外立面改造涉及的60幢建筑,19幢已经基本完工。

  “我们不仅是让建筑变好看,还要进行大量绿化,让市民、游客赏心悦目。”重庆北部公司副总经理曹跃云介绍,这次改造中,将栽植苗木1000株,绿化面积达3.5万平方米。在银鑫农贸市场一带,就增加了花池,种上了大树。

  以前,渝澳大道、华唐路边的电线杆,挂在上面如“蜘蛛网”一样的电线,也将在本月内全部下地,让路面看上去更清爽。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