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卡蹿上人行道 撞倒行人一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4:51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文斌)昨日,南岸区上新街前驱路一黄色皮卡车下坡时突然冲上右侧人行便道,造成行人一死五伤。

  皮卡撞倒一群行人

  前驱路是一个下坡的双车道,沿路往上走一段就是黄桷步道,每天早上和傍晚,去那里散步锻炼的人特别多。因此在这个时段,车无论是上坡还是下坡,速度都不快。

  事发前,在前驱路一家液化气门市工作的苟女士正在看报纸,突然听到“轰”地一声,她赶忙出去看,“糟了,糟了,车子压到人了!”她看到一辆黄色皮卡车跑上了屋旁右边的人行便道,车下躺着一个老人。“我腿吓得发软,不敢再看下去了,马上跑到屋子里面报警。”回忆起当时的情形,苟女士心有余悸。

  瞿女士正在招揽生意卖小柿子,她的水果摊离事发点不到10米。“车祸发生太快了,我都没注意到。后来看到马路上睡起几个,人行道上倒了几个,感觉人行道上受伤的那几个人伤得要恼火些。

  一名大爷当场死亡

  “我和老头才说了会儿话,往回走,车子来就把我撞了。”69岁的周大妈是伤者中伤势最重的,她右腿骨折,肩部受伤,额头右侧划了个较深的口子,缝了五针。当时她正沿着人行便道往坡上走,准备回家。“开始没有看到车,后来车一瞬间就撞过来了。多亏后来有对夫妻把我从车底下救出来了。”周大妈说着话,不时地紧皱眉头,受伤的腿不时地阵痛。

  由于事发突然,加上是下坡,车是从后面撞上来的,因此,受伤者并不清楚当时发生的情况,都说感觉到背后有股巨大力量把他们扑倒了。其中一名老大爷被车撞倒后,当场死亡。

  “车祸发生后,交巡警几分钟就到了,很快。后面120也来了。”路旁的王先生称。随即记者赶往医院,看到受伤的五位伤者都已被安置到住院部,医生正在对他们进行检查。

  “作为事故责任方的单位,不管花多少钱,我们一定尽全力把伤者治好。”南岸区园林绿化管理处的余女士对记者说。她还表示,事故中的司机是个20多岁的小伙子。

  南坪交巡警九支队表示,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