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渝北五条路年底大变样 栽花种树让你赏心悦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4:51  华龙网-重庆晨报

  渝北五条路年底大变样栽花种树让你赏心悦目

  本报讯 (记者 蒋艳 实习生 程从然)“现在环境越来越漂亮,我庆幸当初选择在重庆安家。”渝北龙华大道的居民陈克明是福建人,每天都要抱着小孩在街上散步。龙华大道改造后,人行道停车的没有了,花台里绽放着鲜花,看着心情都舒畅。

  今年开始,龙华大道启动全面改造,旧楼换上了漂亮的“巴渝风格”外墙,取缔了人行道停车位,摆上了鲜花。“花多了,树多了,街道看上去也漂亮。”陈克明说,“今年,把父亲也从福建接过来了,全家都住重庆。”

  渝北区建委主任吴德华介绍,渝北区计划改造龙华大道、红锦大道、双龙大道、双龙东路、渝航路、机场路沿线(机场立交至东环立交),共6条主干道。今年首批启动5条主干道,到年底,街景将令人赏心悦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