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将视情况变化加大楼市调控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4:57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上海16日电 16日,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副局长庞元在此间的座谈会上表示:“上海将加强房地产市场监测,充分依法运用法律规范和行政手段,根据市场情况变化及时采取更有力的政策措施,稳定市场预期,保证楼市调控取得实效。”

  据庞元介绍,上海正对高价位楼盘的入市进行更严的行政监管,近期已出台相关规定,由市房管局对高价位楼盘的销售方案进行“重点复核”,并要求楼盘销售“一房一价”,禁止“坐地起价”。

  有关通知还重申了“3万平方米以下楼盘必须一次性上市预售”的规定,建筑面积小于3万平方米的商品住宅项目必须一次性申请预售;超过3万平方米的楼盘,确需分批预售的,每次申请预售的建筑面积不得低于3万平方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