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确保对口支援工作取得实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4:57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13日至15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宪生率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恩施州调研,强调严格落实帮扶计划,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特色产业发展,确保对口支援工作取得实效。

  14日上午,李宪生主持召开支持鹤峰县脱贫奔小康暨“616”工程对口帮扶工作会议。他指出,支持鹤峰县脱贫奔小康和实施“616”工程,是省委、省政府加快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各帮扶单位和省直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大对口支援力度,严格落实帮扶计划,形成全方位推进、多层次对接的工作格局,把对口支援工作落实到资金、项目和帮扶措施、支持方式上。鹤峰县委、县政府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快脱贫奔小康步伐。

  就进一步做好对口支援工作,李宪生强调,要切实加快鹤峰县公铁交通、城区公共服务、社会事业等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利用当地特有资源,大力发展特色产业。着力打造绿色产业集群,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着力推进新型工业化,探索符合山区实际的工业化发展道路。着力发展第三产业,整合旅游资源,打造精品景区,实现传统服务业向现代服务业的转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