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人口计生十大新闻人物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4:57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李先宏、通讯员朱红斌)记者昨日从省人口计生委获悉,全国人口和计划生育事业十大新闻人物揭晓,“新时期基层人口计生干部的楷模”王桂珍位列榜首。

  人口计生十大新闻人物由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组织评选,全国各地共报送推荐候选人158名,经评委会严格评审,王桂珍作为村级人口计生专干代表而位列十大新闻人物之首。

  王桂珍的先进事迹经本报报道后,引进社会强烈反响。省委、省政府作出决定,在全省广泛开展向王桂珍学习的活动,并授予王桂珍“新时期基层人口计生干部的楷模”称号。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