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骗子赴约时露原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4:57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王哲、通讯员龙庆)昨日,一女子自称是省教育厅某领导的女儿,向某大学一院长出售高价纪念币,骗局被当场揭穿,骗子欧某被刑拘。35岁的欧某,系大悟县人,现住武汉市青山区。其通过网络获取了省教育厅一领导女儿的姓名,又通过114电话号码查询台得悉江城某大学所属学院一院长的电话。昨日,她打电话给该院长,自称是省教育厅一领导的女儿,在银行上班,单位有销售“世博纪念币”的任务,希望学校能帮忙解决。

  该院长听后安排下属接待。欧某遂精心打扮一番,携带三套“世博纪念币”前往位于江夏区的某学院,以每套1.2万元的价格兜售。接待人员在与欧某接触过程中感觉有异,遂报警。

  江夏区公安分局民警调查发现,欧某兜售的“世博纪念币”系在武汉市一个体小商店以每套600元价格买来的赝品。欧某既非银行职员,也不是教育厅领导子女,只是一个无业人员。在证据面前,欧某对诈骗事实供认不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