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创会”首日七十六个项目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4:57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赵良英)昨日下午,本届“华创会”重点内容——会展和项目合作洽谈专场活动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经过大会组委会会前认真遴选和推介,本次项目合作洽谈共收集到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名海外专业人士发来寻求交流合作的项目500多个,国内对外合作交流项目1100多个。涉及IT与光电子、汽车机械、生物医药、旅游、农业、环保和经贸等多个专业领域。经过海内外双方前期对接和积极洽谈,截至昨日,参会代表就76个项目进行了签约,其中合同18个、协议58个,签约金额上亿元项目2个,上千万元项目11个。在所有签约项目中,创办高新技术企业18家。签约客商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14个国家和地区。

  组委会决定,自本届“华创会”起,对每届报名参会的海外项目进行“华创杯”优秀项目评奖。昨晚,组委会对《特种光纤的制备和应用》等20个项目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