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医院三项高超技术拦住乳腺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5:21  半岛网

  乳腺疾病除了患者要早发现、早预防外,治疗上更离不开越来越精确的技术。9月16日,记者从青岛乳腺病医院了解到,他们在治疗乳腺病方面就有三把“宝刀”:钼靶(再隐藏的乳腺癌也逃不走)、乳管镜(治疗乳头溢液的首选方法)和保乳手术,帮你拦住体内乳腺病。同时,9月15日到9月30日,医院将正式启动乳腺癌前筛查工程,可以拨打86051111咨询。

  

  青岛市乳腺病医院专家介绍:“触诊和问诊都不能确保诊断结果,尤其是现在乳房检查多用的乳透检查更容易误诊和漏诊。乳腺钼靶X线检查是诊断乳腺肿瘤最有效、最可靠的手段之一。这种检查可以清楚地诊断出各种乳房肿块、增生、炎症、钙化、结节、早期癌变等乳腺疾病,尤其是那些隐藏乳腺癌也可以看得出。”

  除了乳腺癌发病率正逐年升高,专家发现乳头溢液发病也在上升。乳头溢液是乳腺疾病的三大症状之一,发病率约为8% ,是乳管内病变的早期表现。

  乳管镜取代了乳管造影传统诊治方法,成为乳头溢液病因诊断的首选手段。乳管镜能在电脑屏幕上直接观察乳头溢液患者导管腔内情况,追踪捕捉和记录病变,极大地提高了乳头溢液病人病因诊断的准确性。并且操作方便、创伤小、恢复快。

  “得了乳腺癌就一定要跟乳房永别吗?”这是每个乳腺疾病患者最关心的问题。

  并非如此!记者在乳腺病医院了解到,乳腺癌的治疗现在已经有了新的突破,医院现在主要开展的是乳腺癌微创保乳手术,中早期乳腺癌患者可以采用这种术式进行治疗。

  专家介绍:“我们会在身体比较隐蔽的乳晕边缘或腋窝下的位置开刀 ,这样术后可以保留乳房的完整和美观,而且术后复发的几率极低。只要及早发现 ,很多中早期乳腺癌都可以选择微创保乳术。”

  9月15日到9月30日,青岛市乳腺病医院将对乳腺增生(非典型增生)、副乳症、乳腺良恶性肿瘤、双乳发育不良、乳头凹陷、乳房萎缩、乳房松弛、巨乳症进行普查。凡是参加普查即可获得圣安妮乳腺病管理学院提供的乳腺钼钯+彩超半价援助,乳腺筛查热线:86051111,地址:青岛市辽宁路72号(原同泰橡胶厂院内)记者 宫岩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郭新举]分享:【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