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政协委员视察省特教中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5:23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董卿 报道

  本报济南9月16日讯 今天上午,省政协副主席王新陆带领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部分委员视察了山东省特殊教育中等专业学校,就推进残疾人教育的体制、机制创新,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

  山东省特殊教育中等专业学校是一所以招收盲、聋、肢体残疾学生为主,中高等教育兼容的职业教育学校,是目前我国同类学校中,规模最大,在校生人数最多,教学成果最突出的特殊教育学校。

  王新陆对学校近年来在办学、教学、培养人才、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残疾人是弱势群体,需要全社会的关注关心,政府要加大对特殊教育的关注和投入,为特教事业多办实事。结合《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中关于发展特殊教育的有关要求和我省目前特殊教育的发展情况,委员们就我省加快推进残疾人高等教育发展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