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科技大学喜迎建校六十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5:23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薄克国白晓 报道

  本报青岛9月16日讯 今天,青岛科技大学举行建校六十周年庆典。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作重要批示,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发来贺信。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忠禹,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阎启俊,副省长黄胜,青岛市长夏耕出席庆典。

  姜异康在批示中热烈祝贺青岛科技大学建校六十周年,希望青岛科技大学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争取多出人才、多出成果,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姜大明在贺信中,希望全体师生员工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争取早日建成优势更加突出、特色更加鲜明的教学研究型高水平大学,为全省转方式调结构、建设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提供强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

  黄胜在讲话中希望学校以60年校庆为新的起点,加强学科专业体系建设,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力争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多出人才、多出成果,早日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社会认可的高水平大学。

  青岛科技大学始建于 1950年,是一所以工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 60年来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各类人才8万余人,在国内最早开设橡胶专业,被誉为“中国橡胶工业的黄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