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期间买火车票每人每次限购3张硬卧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5:23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刘海楼 记者 杨建平)随着“十一”临近,哈尔滨火车站将于近日迎来“黄金周”购票高峰。该站提示广大旅客,今年国家铁道部对“十一”期间旅客购票的张数及种类都做出了新的规定,旅客应提前熟知,合理安排,提早购票,以免耽误行程。

  “十一”黄金周期间旅客购票须知

  (9月28日至10月7日)

  购票旅客每人每次只能限购硬座车票5张、或硬卧车票3张或软卧车票2张(只能选择其中一项)。

  发售硬卧票铺别时,购买1张的可由旅客自行选择铺位,购买2张的发售上、下铺,购买3张的发售上、中、下铺。

  发售软卧票铺别时,购买1张的可由旅客选择铺位,购买2张的则发售上、下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