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5:24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王亚楠 通讯员 房贻然 报道

  本报济南讯 9月9日,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在济南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作为我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的社团组织将努力推动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的科学发展,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为导向,努力发挥协会在创新型社会中的作用,促进青少年科学素质的提高和全面发展。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燕翔当选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