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五年的皇帝蟹 你吃过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5:24  大众网-大众日报

  皇帝蟹,单从名字就能看出它的非凡气度。它以生长周期长、体积肥大、肉质鲜美、营养丰富而称霸蟹界,如果能一品品它的味道,那一定是胜过人间无数了吧!

  对于生长在海边的人来说,都知道每年秋天才是螃蟹最肥美的时节。但是对于喜爱吃螃蟹的食客而言,这个等待似乎漫长了一些。不过笔者知道,在海和,一年四季,都能品尝到美味肥美的蟹肉,而且这些蟹,据说来头真不小!

  一走进海和专卖店,橱窗里一只庞然大物顿时吸引住我的目光。那赤红的蟹壳、肥硕的体型,俨然一副威风凛凛的样子。而最独特的就是那长长的蟹腿,足有普通螃蟹的三倍之多。

  据悉,他们来自于严寒而人迹罕至的北极深海水域,要经过 10 至15 年的生长期,达到标准大小,才被允许打捞,极其稀有。而他们的珍贵之处,更因为它爽嫩鲜美的口感和丰富的营养价值。

  有口福品尝过海和皇帝蟹的人都有同样的体会,它的口感鲜美无与伦比,特别是结实饱满的蟹腿肉,每一口都鲜汁欲滴,蟹香回味无穷。据悉,海和皇帝蟹之所以能保留住原始的鲜嫩肥美,主要因为它在打捞上来的第一时间就被迅速切成蟹段,煮熟并冷冻后才运输到此。当然,最令人心动的还有海和出口日本标准、国宴海珍品专供企业的好品质,保证了每一味海和海珍都是深海野生,无菌加工包装、专业物流运输,提供了安全、放心的营养保障。

  这样的好口味,必然要与亲朋好友一起分享;这样的好品质,当然要口口传唱!

  济南市历下区山大南路西延长线(锦江之星西)0531—62337718

  烟台市芝罘区环海路14 号(台华食品对面)0535—6802918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