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武金堤灰尘滚滚如卷“沙尘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5:49  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文:武金堤灰尘滚滚如卷“沙尘暴”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众多运沙石卡车超载轧坏路面,卷起尘土 (记者曹大鹏 摄)

  记者林永俊报道:“我们这里就像遭遇了沙尘暴一样,呼吸都困难,路面的能见度几乎为零。”昨日,有网友发帖表示,武金堤路段灰尘漫天。

  网友在帖子中称,自从白沙洲大道修建以来,按规定所有的大客、大货只能从武金堤来往市区,因而运沙车、运土车、运石车没有进行防尘处理,沿路上洒漏许多沙石,导致路面沙尘严重,路面能见度很低,过路的司机甚至开启雾灯行驶。

  “我希望有人能去看看这条可怜的路,顺便看看沿路百姓是在怎样的环境中生活。”网友在帖子中说。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驱车从白沙洲大道收费站开始前行,刚进武金堤,就看到不断有满载渣土的工程车从市区驶过来,这些运沙车、运土车、运石车上的渣土装得很满,车上的泥土不断掉落下来。短短1分钟内,记者就看到15辆工程车驶过。

  沿路行驶,空气中的尘土很大,远远看去一片灰蒙蒙的样子。快到武金堤张家湾路段时,空气中的尘土更是浓烈,看上去就像刮起沙尘暴。沿路坑坑洼洼,采访车一路颠簸,至武金堤长江紫都附近,记者下车步行,由于空气里全是尘土,让人感觉无法呼吸。附近一村民表示,附近灰尘太大,市民现在只能在堤下等车,他们呼吁有关部门来管管这条路。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