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跳桥只为办工伤补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5:4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邓伟 实习生吴珊珊、王沫报道:拖着伤残的腿,为工伤补偿问题跑了4个多月,却仍无结果,家住硚口的刘师傅一时冲动,前往月湖桥“跳桥讨说法”。

  事发昨日正午,月湖桥往汉阳方向桥面边缘。记者赶到时,烈日当头,双眼红肿的刘师傅满脸委屈,向前来救援的民警要求“解决问题,否则就一死了之”。记者表明身份后,与刘师傅隔着护栏交流。刘师傅说,他原是一单位的临时工。今年3月,他在修整一块路边的指示牌时,不慎从高空跌落,右腿遭受重创,膝盖处的骨骼多处破碎,无法修补。刘师傅撸起裤管,指着膝盖上一条20多厘米长的伤口表示,经过1个多月的住院治疗后,医生告诉他,这条腿已无法恢复。出院后,司法部门鉴定为八级伤残。之后,他先后去找单位和劳动部门要求办理工伤补偿,但来回跑了40多趟,却遭遇推三阻四,至今一点眉目都没有。昨日上午,心情低落的他与单位“闹翻了脸”,想到妻子偏瘫在家,孩子读书又需要钱,而他也即将被停工资,失去生活来源的他一时冲动想到了跳桥。

  记者交谈中,110、120急救人员及消防官兵等均赶到苦劝,但刘师傅执意要“解决问题”。约半小时后,刘师傅所在单位人员赶到现场,众人纷纷相劝,刘师傅终放弃轻生的念头。刘师傅单位负责人表示,对于其工伤补偿一事,单位将妥善解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