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碾男童案”司机被逮捕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16日上午,江苏省新沂市就宝马车碾压男童致死案(本报曾报道)召开新闻发布会。该案犯罪嫌疑人伍某已于15日被以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提请逮捕,该案现已进入刑事诉讼环节。

  伍某,1977年出生,中专文化,籍贯湖南省常德市,原系新沂市造纸厂职工,2004年下岗。2010年经人介绍,被宝马车主张某某雇佣为专职司机,月薪1500元,无前科劣迹。

  案件发生后,李某某的监护人向警方提交了书面意见,质疑伍某涉嫌故意杀人犯罪。犯罪嫌疑人伍某的家人认为,伍某并无故意杀人意图,希望司法机关公正审理此案。

  当地公安机关现已对事故责任进行了认定,肇事车辆致李某某死亡,伍某承担全部责任。肇事车辆检验表明,该车倒车雷达显示系统正常。

  近日,网上的三幅截图和时长约2分钟的案发过程监控录像已在网上传播。为帮助各新闻媒体记者更为全面、客观地观察、分析案件发生过程,新闻发布会上播放了总时长为5分07秒的案发地点的完整的原始监控录像。

  安阳取消曹操诞辰大典

  称系上级要求

  据《新闻晨报》报道记者从河南安阳市宣传部获悉,原定昨日举办的曹操诞辰1855周年大典已经取消,不过安阳殷商文化旅游节仍照常开幕。对于为何突然取消曹操诞辰大典,安阳市委宣传部有关人员表示是“接上级要求”。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