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经济特区各界人士热议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6:0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厦门9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胡锦涛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成立三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在厦门、珠海、汕头等经济特区引起强烈反响,干部群众们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全面贯彻讲话精神,坚持改革不动摇。

  曾经参与厦门经济特区建设的老同志们指出,不久前,国务院批准厦门经济特区扩大到全市,厦门应当抓住这一历史机遇,继续发挥排头兵的作用。

  原厦门市委书记洪永世:回忆我们这三十年走过的路,我们发展慢的时候,就是因为思想不解放,改革创新步伐迈得不大。

  原厦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秀记:结合我们厦门的实际,从现在来说厦门应该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大胆地往前走。

  连日来,珠海市干部群众备受胡总书记讲话鼓舞,表示特区要坚持改革开放,继续创新。

  珠海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赵力:我们提出来坚定不移地走生态文明的发展道路,同时珠海又靠近港澳,有很多港澳社会管理的先进经验,我们可以做一些有益的尝试。

  “经济特区不仅应该继续办下去,而且应该办得更好。”胡锦涛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话语,这几天回荡在汕头特区人们的心间。

  汕头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负责人陈晓东:汕头的发展就是要弘扬特区敢闯敢冒的精神,才能够最终帮助汕头重塑辉煌。

  潮汕民营企业家洪江游: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我们听了以后很振奋人心,我们今后在企业运作、发展思路上会加强我们的信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