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秋节液体礼品不能邮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6:02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9月16日讯(记者 成跃文) 中秋邮寄月饼等礼品的多了起来,但是市民也要看清楚了,有些礼品是不能到邮局办理邮寄的。

  9月 16日,在湛山邮电支局,记者看到前来办理月饼邮寄业务的市民很多,甚至有市民搬着成箱的月饼来邮寄,该支局局长陈乾表示,马上就到中秋了,每天接手的普通包裹和速递就有上百件,比平时多了好几倍。在台东一路邮电支局,每天的普通包裹和特快业务能达到300件左右,比平时多了四成左右。

  “啤酒和花生油等液体是不能办理邮寄的,有些市民还不了解情况。”湛山邮电支局局长陈乾说,快过中秋节了,有些市民想给老家或者外地的朋友邮寄点青岛啤酒,也有不少市民想给老家邮寄花生油,但这些液体都不适合办理邮寄。同时,有些保质期比较短的肉食也不能办理邮寄。

  此外,有些市民想在中秋节期间邮寄些水果 ,但是不少水果也不能办理邮寄,比如榴莲,因为榴莲的味道太大,如果跟其他物品一起办理邮寄,可能会“熏”坏其他物品 。而一些容易腐烂的水果也不宜办理邮寄。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分享:【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