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发现金 视同拖欠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李星 通讯员张来生)农民工的血汗钱,支付的是现金吗?昨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专项行动,对全市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进行检查。

  本月11日,“焦点访谈”以“工资何以变饭票”为题,揭露了武汉部分建筑施工项目未按月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的情况。省人社部门即召开会议,要求从本月中旬至10月中旬,对全省所有建筑项目进行专项检查。

  目前,襄樊劳动监察支队已开始对市区200多家建筑施工项目逐一检查,至昨日,已检查30多个建设施工项目,未发现违规发放工资情况。

  市劳动监察支队支队长马向东表示,对于不按劳动合同、拖欠工资或以饭票形式替代工资的违法行为,将责令限期整改,拒不整改,视同拖欠工资。遇违规行为,劳动者可向劳动监察部门举报,投诉电话:3629025。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