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狼狗楼道安家居民不敢下楼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事件:

  “楼道里住了一条大狼狗,害得我们都不敢下楼!”昨日,家住汉阳汉江苑的黄女士向记者诉苦:虽然平时都是坐电梯上下,但万一要是停电或有突发状况呢,我们只能困在家中。

  记者跑腿:

  黄女士家住汉阳永丰街汉江苑小区25栋11楼。昨日,记者在10楼和11楼中间的楼梯拐角处,看见了这只德国牧羊犬。该犬长1米多,横卧在楼梯台阶上,将台阶完全占住。该犬站立起来时,可到记者的腰部(约80厘米)。狗脖子上拴着一条铁链,铁链拴在楼梯栏杆上,旁边还有食盆。

  11楼住户李先生介绍,今年年初,10楼住户便将自家饲养的狼狗,养在了楼梯间。记者来到狼狗主人的门口,但反复敲门均未有应答。

  李先生说,上个月有一天停电,电梯停驶,11楼的黄女士一家急着下楼,却害怕楼梯间的狼狗,只能打电话请物业公司协调,物业便上门请狗主人将狼狗牵回家,住户这才下楼。

  结果:

  记者找到了负责该小区的均阳物业公司。物业经理熊继军也是一肚子苦水:小区里1000多户居民,却有30多条大型犬、200多条小型犬,养狗成风。“由于没有执法权,物业公司也不能强行处理狗患。”

  汉江苑所属的永丰街琴断口社区书记邓桂兰称:“我们准备联合派出所、物业公司,对小区养狗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记者刘利鹏 实习生郑晶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