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设局诱骗少女险入“淫窟”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张凡)17岁女孩小菲(化名)交网友不慎,遭遇噩梦,险些被卖入发廊屋。目前,4名嫌犯被警方移交检察机关起诉。

  艾过和朋友冯涛、邵龙、李强(均为化名)都是襄城区卧龙镇人。

  去年底,4人在一起预谋:在网上找女网友,以谈恋爱为名诱骗少女,然后将其送到发廊屋。

  今年5月,邵龙在网上聊天时,认识了一名本地女网友小菲,今年17岁,从枣阳来襄樊打工。

  邵龙谎称自己刚大学毕业,正在某企业上班,父母都是教师。两人经常聊天并发展为网恋。

  9月3日,邵龙假称父母要见小菲,约小菲在襄阳公园见面。见面后,邵龙将小菲骗至尹集某宾馆发生关系。

  随后,艾过等催促邵龙将小菲卖到发廊屋。邵龙见小菲为人不错,告诉同伴自己是真心想谈朋友,便拒绝了朋友的要求。

  5日晚,艾过等瞒着邵龙,将小菲骗至襄城区卧龙镇某宾馆内。艾过、冯涛强行与小菲发生关系。次日凌晨3时许,艾过正和李强打电话,表示要将小菲送到某地坐台。小菲听到后趁两人熟睡,悄悄逃离并报警。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