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源千岛湖 环保健康行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2010农夫山泉全国大型亲水寻源活动”每一批参加寻源的消费者,农夫山泉公司都会带领他们从千岛湖中现场打出自然湖水品尝。水是从千岛湖水下25米处取出,温度只有10度左右,味道清甜甘洌。

  寻源千岛湖,并不仅仅是对农夫山泉生产企业的了解,更是对广大消费者的一次环保教育。完好的原生态水源是千岛湖水质的保证,更是体现着淳安县当地人民对母亲湖——千岛湖保护。在千岛湖湖区,森林繁茂,植被丰富。日本是世界上森林覆盖率相当高的国家,全国的森林覆盖率66%,其中北海道森林覆盖率为70%,而千岛湖的森林覆盖率为94.7%.森林能保护土壤、涵养水源;森林能调节气候,制造氧气;森林能净化空气,有益健康。在千岛湖,放眼望去,湖水浩淼,青山苍翠,置身其间,仿佛进入天然氧吧,令人神清气爽。千岛湖空气质量指数全年为一级——千岛湖全年空气质量达一级的天数近100%,空气污染指数值全年保持在20——35之间,远远低于指数为50的一级标准。

  在千岛湖的寻源过程中,寻源者和全国各大媒体沿新安江、富春江、钱塘江而下,亲历一路的水质变化,经过考察不同水源。同时,大家也在这次活动中,强化了保护自然,保护森林,保护水资源的环保意识。汪宙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