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月1日起 石家庄长安区低保户有了优惠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6:13  燕赵都市报

  燕赵都市网讯(记者 孙超)记者9月16日获悉,石家庄市中心医院被长安区民政局确定为长安区低保户医疗救助定点医院,低保户看病可以享受到优惠。

  从2010年10月1日开始,石家庄长安区的低保户持有效证件(居民低保证),到石家庄市中心医院就医,可继续享受医疗护理服务和“一减两免三优惠”政策,即:减收床位费50%;免收普通挂号费,市区二环路以内救护车免费接诊(二环路以外接诊免收50%)(不包括120急诊);治疗费优惠5%(不含材料费),化验费优惠10%(不含材料费),检查费优惠10%(不含材料费)。

  除此之外,民政局给予低保户医疗救助部分费用,医院在患者出院结算时给予垫付,减少了长安区低保户医疗救助费用审批报销的环节。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