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货车河北爆炸 周围房屋玻璃被震碎19人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6:22  半岛网

  

起火

  

爆炸

  9月15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本市一辆车牌号为“鲁B65702”的大货车行至河北省晋州市区南部的307国道北半幅路上时,突然发生爆炸,导致12辆过往车辆不同程度受损,19名过往行人及附近居民不同程度受伤 ,附近约 150米范围内的房屋玻璃不同程度破损。

  据了解,大货车行至出事地点后 ,货车司机发现车厢装的货物起火。货车司机赶紧下车进行扑救,并拨打110报警,发现大火无法扑灭,司机随即离开了现场。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时,大货车已经爆炸,一个小时后 ,大火被扑灭。

  记者从晋州市委宣传部了解到,经查实车上装有双氧水5吨、干燥剂10吨、药品10箱、模具5套,导致大货车爆炸的“罪魁祸首”极有可能就是5吨双氧水。

  据悉,该车为青岛鑫同方物流运输有限公司所有。目前,大货车司机纪西雷(36岁,即墨人),同车人员纪淑红(29岁,即墨人)已经被警方控制接受调查。

  事故造成307国道中断近1小时。19名受伤人员中两人伤势严重,其中一人已经送到石家庄市区医院救治。

  记者李兵葛楠<<12 3 后一页 >>分享:【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