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FBI4名职员涉嫌违禁用药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6:29  国际在线

  据新华社电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4名职员涉嫌违规使用类固醇、生长激素等药物,15日被捕。

  检方指控联邦调查局探员马修·利顿、凯蒂娅·利顿、詹姆斯·巴尼特和情报分析师阿里·萨万瞒报曾使用合成代谢类固醇等药物的经历。其中,马修和凯蒂娅是夫妇。

  美联社援引15日法庭文件报道,马修和凯蒂娅分别是紧急事件应对小组和华盛顿驻地办公室的特别探员,被控2006年以来花费1.7万美元购买违禁药物。

  巴尼特是华盛顿驻地办公室的特别探员,涉嫌2008年10月至2010年1月花费超过1万美元用于购药、化验等“医疗用途”。

  萨万是反恐部门情报分析师,涉嫌2007年11月至2010年1月期间大约90次购买类固醇和生长激素药。

  根据联邦调查局规定,职员不得使用这类药物。联邦调查局副局长蒂莫西·墨菲在一份声明里说,联邦调查局会继续配合警方调查这起案件。

  如果罪名成立,这4人面临最高5年监禁和最多25万美元罚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