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工神钢再度携手共创百亿大企业

  华西都市报讯(刘斌华西都市报记者王蕾)随着城市化水平稳步提高,我国正成为履带式起重机全球最大的需求市场。为迅速应对顾客需求,经过8个月高效的谈判与协商,日前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成都成工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再度携手全球知名的起重机制造商日本神钢起重机株式会社,在上海签署合资合同,这是中国履带式起重机的首家中外合资企业。

  “继2008年启动成都神钢‘创百亿’工程之后,我们再次与神钢品牌进行合作,必将进一步提高本体的生产制造实力与市场竞争力,有效带动成都经济发展。”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双方将共同组建成都神钢起重机有限公司,经营业务涵盖100吨级以上履带式起重机的制造、销售与服务。计划新建的工厂位于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成都神钢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成都神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成工新基地相毗邻,可有效实现物流与信息的共享,提高集团整体的营运效率。合资项目计划投资4亿元人民币,占地约133000平方米,厂房面积约6900平方米,它将提供优良性能、成熟品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并带动相关行业发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