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拓逼抢大货车 两男子当场被撞身亡

  

奥拓逼抢大货车两男子当场被撞身亡
车祸现场

  华西都市报记者张运骄今晨零时摄影报道

  昨晚10时左右,成都绕城高速北新收费站处发生一起惨烈事故,两名年轻男子驾驶一辆奥拓车逼抢大货车司机,却被大货车直接撞上收费站安全岛,奥拓车被撞粉碎,车上两人当场死亡。

  奥拓车上两男子当场死亡

  昨晚10时40分,华西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时,收费站外一地狼藉,破碎的玻璃渣落了一地。一辆车牌号为川E18942的加长型双桥大货车停在收费站中间的安全岛前方,左车窗和前挡风玻璃粉碎,另一辆车牌号为川A08721的奥拓车挂在安全岛上,车头部分已扭曲成麻花形状。

  奥拓车的旁边,两名死者横躺在地上,用塑料布遮挡着头部。其中一人着白色衣服,一人着紫色衣服,两人年龄大概在30岁左右,其中紫衣男子右腿有骨折的痕迹,地上还散落着一根长长的铁棍。

  指着这根铁棍,货车司机曾师傅回忆说,昨晚他从宜宾拉货准备开往绵阳。事发前,他将车停靠在距离收费站大约100米的弯道处等人。“砰!砰!砰!”大约10时许,曾师傅突然听到几声巨响,他还没反应过来,货车车窗就被两名年轻男子持铁棍敲碎。

  大货车司机曾遭遇抢劫

  “抢钱!快点把钱拿出来!”其中一名男子威胁曾师傅,曾师傅很快意识到遭遇抢劫,他发动货车,准备直奔前方的收费站报警。两男子见状随即返回奥拓车,准备开车拦截大货车,却被加速行驶

  的大货车拖行百米,轰然撞上安全岛,两名男子当场死亡。成都绕城高速北新收费站工作人员向警方证实了曾师傅的说法。

  “我不是故意的,他们来势汹汹,我只是下意识反抗,没想到会撞死人……”回忆事发时的一幕,曾师傅仍然心有余悸,曾师傅是宜宾珙县人,40多岁,跑长途货运为生。

  “你停车的位置距离收费站还有这么长距离,你多快的速度能将车撞成这样?”事发后,警方赶到现场进行调查,一名警察向曾师傅讯问,曾师傅答不上话来。

  一名目击者猜测说:“估计当时货车司机毛了,防卫过度才导致车祸发生。”截至记者发稿前,警方还在现场做进一步调查。还有目击者称,当时奥拓车上一共有3名男子,其中1名撞车后弃车逃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