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汽车行业将保持高速增长

  日本福井大学大学院工程学研究科机械工程学教授安东弘光:

  作为占有日本制造业20%份额、劳动力10%的日本汽车产业,目前遇到了汽车行业的平衡甚至下降阶段。如何借鉴日本的经验,让中国的汽车行业越发展越好,日本福井大学大学院工程学研究科机械工程学教授安东弘光昨日表示,中国在未来10—20年汽车行业将快速发展,但要做好充分准备应对发展平衡阶段的来临。

  安东弘光认为,中国汽车市场现在正处在世界汽车行业关注的中心焦点上,中国人的汽车需求越来越强,这为全世界的汽车厂商带来了一个巨大的市场。但中国的汽车人必须注意,也许在未来20年左右,中国汽车行业将保持高速增长,但是对于高速增长之后将带来的一个平衡期,必须要有一定的准备,以应对市场饱和后带来的许多问题,而这些问题正是目前日本的汽车市场所面临的。

  华西都市报记者江玮本版图片摄影陈羽啸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