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管暴力“执法”又现 连劝架警察一起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7:0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警察咋的,连警察一起揍?”吉林省永吉县的城管执法时,和卖菜的摊贩发生了争执,双方都大大出手,闻讯赶来的派出所副所长大声喊道,我是警察,都别打了。可谁知,城管队员似乎并没有停手的意思,迫于无奈,所长掏出枪,对方又把枪打掉在地。民警为了护枪倒地,起身后,没办法才鸣枪示警,双方才停住手。

  点评:部分城管的暴力执法问题是老生常谈了,要是每回都把原因归结到城管人员头上,肯定有失公允。警察都来劝架了,还不住手,这位城管的脾气实在太大了。动不动就抡胳膊、挽袖子,这还能叫城市管理者吗?

  【中广调查:延长退休年龄,你认为合理吗?】

  热搜词:章子怡和斯瓦辛格 八卦美图 山楂树之恋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