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迎证监会国际顾问委专家建言推进国际金融中心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7:12  解放日报

  本报讯 昨天,市委书记俞正声,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会见了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及中国证监会国际顾问委员会境外委员一行,对客人来沪访问表示欢迎。

  俞正声在会见时对于中国证监会给予上海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希望中国证监会国际顾问委员会的各位委员能多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促进上海证券交易所健康发展,不断推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建设。

  市领导屠光绍、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姚刚等会见时在座。

  中国证监会国际顾问委员会是中国证监会的专家咨询机构,由来自国际金融界的著名专家、学者,国际金融机构知名人士及港台地区有关专家组成,每年召开一至二次咨询会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