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瞩目世博期间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7:12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尤莼洁)足球世界杯与奥运会,将分别于2014年及2016年在巴西举行。2010年上海世博会,无疑是为这两场盛会宣传和吸引投资的最好机会之一。昨天,巴西馆举行了一场关于世界杯及奥运会的投资论坛。

  本报讯 (实习生 刘锟 记者 陶健)借着上海世博会的契机,黑山共和国旅游部昨天在沪举办旅游推介会,并与多家中国旅游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

  本报讯 (记者 陆绮雯)黑山著名画家达杜·久里奇作品展日前在世博园黑山馆举行,黑山旅游部长普雷德拉格·内内季奇为画展揭幕。据了解,这些画作将一直展出至世博会结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