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200名青年代表访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7:20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9月16日电(记者张蕾)应全国青联邀请,以韩国国务总理室福祉女性政策官李在洪为总团长的韩国青年代表团一行200人,于9月7日至16日分为两路对我国北京、杭州、郑州、西安等地进行了访问。

  2010年是中韩两国政府共同确定的“中国访问年”。此次访问是为落实习近平副主席访韩成果而实施的两国政府间青年交流项目。代表团成员主要由政府公务员、青少年工作者、青年学生等组成。在华期间,代表团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与中国社会各界青年开展了广泛的交流。

  全国青联副主席卢雍政会见并宴请了代表团成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